CodinGame是個與程式相關網站,裡面有很多題目、遊戲、比賽,有很多種程式語言,C++、Javascript、PHP、Python等。

首頁有個quest map,完成上面的任務可以得到經驗值。

Solo:

  • Puzzle:解題的地方,把滑鼠放在上面,可以看到完成這個題目所能得到的經驗值。
  • Code Golf:賽者需要使用最少的字符數或最少的代碼行數來解決問題。
  • Optimization:驗參賽者在時間和空間效率方面的優化能力。

Multi:

  • Clash of Code:它會自動出一個題目,然後跟其他人比賽。
  • Bot Programming:寫AI,和別人比賽,一直改良自己的程式,然後晉級。
  • Coding Escape:需要在限定的時間內通過解決問題來逃脫關卡
我只玩過Puzzle、Clash of Code、Bot Programming。

我剛玩Bot Programming的Mad Pod Racing,比賽看誰先到達終點。我目前等級還在銀,只要在arena裡達到第一名,就能升等。

一開始,大家都有辦法移動到指定位置,但是想從木頭升到青銅,就要更快速的到達,我的解決方法,就是運用BOOST,但BOOST只能用一次,所以轉彎的時間也要爭取,轉彎的時候不能飄太遠,這樣就能更快速的抵達指定位置。

到了青銅,多了一個可以撞別人的規則,但我沒修改任何程式就升到了銀。

到了銀,多了一個SHIELD,撞別人的時候,別人好像會更痛?但自己的速度會變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