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發文了呢!

最近課業真重,尤其現在學的數學,讓我的腦袋處於一個快爆掉的狀態(?

就是排列組合阿,甚麼A、B排首D、E不排尾,不過好像很多同學都和我一樣,對排列組合很不熟悉,而且很快就要段考了(就是下禮拜),老師看到我們小考的爛成績也擔心死了。但自從那次小考,我覺得我有慢慢了解$P^a_b$跟$C^a_b$的用法了😁

也是因為課業的關係,我退出了程式設計班,即使這樣,我還是會繼續練題目自學,而且我還有收藏學長做的講義,所以知道他們目前的進度,嘿嘿~

前幾天,我妹要我做一個名叫暗格的網站,可是製作的過程中出現了億點狀況。

就是吼,因為這個網站所需要的功能要用到MYSQL,但是我還不會MYSQL,所以我決定段考完後學,希望能在第二次段考前做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