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沒辦的園遊會,今年終於辦了!

早上,為了慶祝學校65歲,所以高一每班都派出了20位同學,到操場講口號、排成蛋糕的形狀(你絕對看不出是蛋糕的蛋糕),我就是那其中的20人,所以我被分配到最後一批顧攤位。最精采的就是熱舞社的表演了,那首歌的旋律深深地烙印在我腦海裡(?

甚麼we go we go up, I just got paid,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,但歌詞大概就是這樣吧......?

我原本想在學生會的攤位買帆布袋,他們賣160元,我的錢夠買它,但是買了我就不用吃午餐了,我原本希望他們賣100元以下,後來我也有在別的攤位看到有賣帆布袋,竟然更貴!180元QQ,所以我沒買。

輪到我顧攤,我負責用飲料,但事實上,我只負責丟垃圾跟偷喝飲料(無限續杯喔~)

最後收攤,還有人繼續買飲料,但是吼,椰果幾乎沒有人要加,剩下一大罐,我拿著椰果和一大袋麵包,有夠重,路上還有一堆人擋路,氣死我也。

放學後,我就到我以前讀的國小,因為國小有運動會,去看我弟,順便看我以前的5、6年級班導,可是繞了好幾圈校園,都找不到他,反而遇到了5、6年級同學,真是個有趣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