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多元選修竟然是上星座課!?

我第一志願是選Ardiuno,第二志願是室內設計,星座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志願了,沒想到一、二志願都沒選中,和我預想的不太一樣。因為我以前,第一志願選甚麼就會上甚麼,所以我原本計畫上學期學Ardiuno,下學期學室內設計。

現在計畫被打亂了,我下學期要學Ardiuno還是室內設計呢?還是要選可以到戶外爬山的課呢?這三個是我比較有興趣的,但要是電腦又把分到別的,我應該會非常傻眼,不過我記得好像可以換課,只怕那些我想選的都額滿了。

我很慶幸星座課可以用電腦,老師說這其實很科學,說我們生出來的磁場會讓我們性格甚麼的都不一樣,這個我聽了半信半疑,但是上這門課也是挺有趣的,可以學會看星圖、解釋星圖、了解自己的性格等,但我都拿來參考參考而已啦~學會了還可以幫朋友、家人看他們的星圖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