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放學回到家,我收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二台手機,是iphone12 mini,第一次拿到這麼新的手機呢!我的第一台手機是在我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拿到的,那原本是我媽的舊手機。

雖然開心,我真的很不習慣iphone手機的用法,點開軟體不會退出、尋找home鍵等,內建的瀏覽器也不一樣,這可能是因為我以前用的是android系統的關係,慢慢就會習慣吧?

剛開始用的時候,要設定(廢話?),有FaceID這個功能我覺得挺方便的,戴著口罩也能用,但我妹的手機沒那個功能,她的有指紋,我的沒有。
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拿到新手機,所以也是我第一次貼保護膜,我有先上網找影片學,然後才開始黏,我覺得我黏得很好,沒灰塵沒氣泡,但是套上手機殼後,角落就有空氣跑進去,原來我黏太上面了,結果我就不管,到了隔天才受不了又拆掉重黏,不過還是有一點點空氣進去,但和先前比起來好太多了。

我把手機帶去學校,感覺真奇怪,把手機放進書包,總會讓我想,書會不會把手機螢幕壓爛,放在口袋又好沉重。兩個朋友知道我有手機,就拿了我的手機看一看,他們也覺得我的手機小小的可愛又方便,而且一眼就認出我的是iphone12 mini,好強,我都看不出來,恰巧,他們的也是iphone12,一個是iphone12,另一個是iphone12 pro,哈哈!三種iphone12都到齊啦!真有趣,pro的差別該不會就是多了個鏡頭而已?還是說裡面有更多的功能?

至於為甚麼會在這種時候突然有了手機,是因為老師要求的,老師把班群改到Line裡,我原本是用我妹的,但老師說不行要我自己創一個,所以我就只好買一台手機、辦一個手機號碼,為了加班群付出的金錢還真多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