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某些原因我非常需要錄製螢幕,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查看看有甚麼好用的軟體可以用,然後我就非常幸運地在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找到了Awesome Screenshot錄製螢幕擴充功能,我用了覺得還不錯,想用的可以用用看~

目錄:

如何取得?
使用方式


如何取得?

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上打"Awesome Screenshot",然後點進去(圖片中的第一個)
Awesome Screenshot

點"加到Chrome"
加到Chrome

然後他就會問你要不要新增,你就點選"新增擴充功能"
新增擴充功能

這樣就完成啦~


使用方式:

點擊你右上角一個像拼圖的圖案,然後再點Awesome Screenshot就會出現下面圖片的樣子

你可以選擇錄整個螢幕(Desktop)、分頁(This Tab)、鏡頭和截圖
按下"Start Recording"就可以開始錄影

再點一次右上角Awesome Screenshot的圖案會跑出一些選項,垃圾桶圖案就是把你現在錄的刪掉,他旁邊是暫停鍵,暫停鍵的右邊按了會結束錄影

結束錄影後他會把你帶到另一個地方,那兒可以看到你錄的成果
你可以下載成MP4(Download MP4)或編輯影片(Edit video),也可以分享出去(Share Link)



缺點:

如果沒有升級就只能路5分鐘,這對我來說非常糟,因為我需要的是能錄影時間無上限

你還要升級才能用他的錄影工具(我覺得這還好)